生活絮语

la vie est belle, profitez-en! 生活是多么美好,活着一天就别糟蹋了.
个人资料
la-v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是什么?

(2013-08-11 14:25:26) 下一个


爱是什么?各人有各人的回答.最近朋友发来一个邮件, 一组4-8岁的孩子对专业人士“爱是什么”提问的回答让我忍俊不禁.摘录如下:

爱是什么?”

当我的奶奶得了关节炎,她不能弯下腰涂脚指甲了.于是我爷爷总是给她涂,甚至当他自己的手也得了关节炎仍继续.这就是爱.”
---- Rebecca,8

 “爱就是当你出去吃东西时,你把大部分的薯条给他们,而没有叫他们把他们的给你.”
---- Chrissy,6岁

 “爱就是当你累了仍能让你笑的东西.”
---- Terri,4

爱是当妈妈为爸爸煮咖啡时,她在给他之前先尝一口,以保证味道是好的.”
---- Danny,7岁

爱就是当你告诉一个男孩你喜欢他的衬衫,他就天天穿着它.”
---- Noelle,7

爱就像一对小老太婆和小老头儿对彼此认识得很透撤,但他们仍能做好朋友.”
---- Tommy,6岁

妈妈会挑最好的鸡块给爸爸,这就是爱.”
---- Elaine, 5岁

爱就是妈妈看到爸爸一身臭汗的样子却仍然说他比Robert Redford 还帅. ” 
---- Chris 7

我知道我姐姐爱我,因为她把她所有的旧衣服给我,不得不出去买新的.”
---- Lauren, 4

爱就是当妈妈看到爸爸上厕所时仍不觉得恶心.”
----Mark,6

作家和讲师Leo Buscaglia说他曾被邀请为评选最有爱心小孩的评委,胜出者是一个4岁的孩子.

孩子的邻居,一位公公刚失去了妻子.看到老头哭了,小男孩走进公公的院子,爬到他的膝上坐下.他妈妈问他跟公公说了什么,小男孩说: “没什么,我只是让他哭.”


可爱的孩子们,乐死我了.

爱是什么?”

---- 这就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的话常能让大人们吃一惊呢。

谢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爱就是当你累了仍能让你笑的东西.:)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