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礼物--我的第一个PANDORA手链

(2013-02-17 21:13:09)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认为只有小女孩才喜欢带PANDORA手链。没想到待自己走进PANDORA店以后,便一见钟情喜欢上PANDORA的手链。

成千上百的可以自由组合的手工精美的小珠串在各色的手链上,让人爱不释手。心情也随着手链bling bling起来。

我个人觉得PANDORA的商业企划真是一绝:一般的珠宝首饰店都是自己设计好后的成品供顾客挑选,但回头客的频率少和间隔时间长。在PANDORA,有各色各款小珠可由客人自由组合自行设计,并可以配以不同的主题,情人节,圣诞节,夏天蓝色心情,春天绿色风情,秋天的金黄等等。。。她可以不停得吸引新老顾客再次回到PANDORA店挑选自己喜爱的小珠。

新年后,我也好想有个PANDORA手链,于是带老公到PANDORA店逛逛,并悄悄地暗示他。难得他终于领会到我的心意,终于在情人节送给我PANDORA手链。更可喜的是我家小乖也送给我他喜欢的LADY BUG小珠,恰好配得上我这次的红色情人节主题,真是喜欢的不得了。今天到PANDORA店将原来的银色手链换成红色皮质手链,希望新年带来好运。


Photos_ 274

 再来个近景的特写:

Photos_ 276_Mousa


 再来张带在手上的特写:

Photos_ 27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