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男友或老公的礼物的主意

(2013-10-14 16:35:23) 下一个

给你分享我给LG过的生日礼物.

我给他的第一个生日礼物是一套Calphalon Cookware, 花了几百刀,当时挺心疼的。表面上是因为他喜欢COOKING, 实际上是因为想到我们家反正需要一套好厨具。现在想想,当时是只想到实用,并挺自私不为他着想的。

后来,有位女友提醒我,不要给他你喜欢的礼物或你认为他会喜欢的礼物,要给他他真正喜欢的礼物。当然,男人喜欢的都是我们不喜欢的,又不实用的礼物。但难得一年一次让他开心。我们为何不从他们的角度想他们想要的礼物呢?

所以后来,有一年我给老公的礼物是XBOX游戏机,虽然我非常不喜欢他打游戏, 但他开心就好。 那年我正迷National Treasure和Indiana Jones那类的电影。所以,我自己设计一套寻宝路线让他来寻宝。生日时,就给他一个简单的生日卡。里面有句意犹未尽的话;这句话又暗指在我们家的一副油画; 这幅画后面暗藏的小纸条又暗示另一个机关,层层机关套下去,当然最后的宝藏是那个XBOX游戏机。那个生日晚上,我看着他傻傻得破关寻宝,两个人都觉得其乐无穷。

还有一年的生日礼物是乘坐热气球。他是Aviation运动的狂热爱好者,任何和航空航天的有关的运动他都喜欢。但他还没有坐过热气球。我早早地预订到可以沿着太平洋海岸线看日落的热气球行程。 主办公司讲当天的活动一切由当天的气候决定,如果起大风,或风向不对,或其他气候原因,热气球会取消。我就只有天天祈祷他生日那天天气是个好天气。结果那天真是好运,天气非常合作。从家里出发时,我就告诉LG,今天我开车。我并专门带条领带,再快到停车场时,叫他自己把自己眼睛蒙住。那天集合时,其他的乘热气球的乘客看着蒙眼的他都在大笑。当他们知道我的SURPRISE计划时,大家都兴奋地积极配合他,还有人故意讲我们看到游船了来迷惑他。 当我牵着他的手走到正在充气的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并揭开他的眼罩时,他脸上的惊喜雀跃和激动真是PRICELESS...

后来一年,我又给了他另一个生日惊喜:Air Combat。 他年少时的梦想是飞战斗机。可惜他视力不好根本不合格。我正好在我们家附近找到有公司安排Air Combat的飞行。但既然是Air Combat,当然需要“敌人”才能战斗呵。那时,我天天打电话给那家公司,开口就是找到“敌人”了吗? 最后,黄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最后一星期,另一个客人也报名要Air Combat。 我前个星期就提醒他,要他重温他一些以前开飞机的技术。他被问得莫名其妙,但心里好像有谱知道这次的生日礼物应该和飞机有关。 抵达那个机场后,知道是Air Combat后狂兴奋,立即不理我,专心的接受赛前培训。最好笑的是他的对手居然是个女生,让他好不舒服,他觉得要和男人对手才过瘾。但当他得知那个女生的是现役战斗机的TEST工程师,她的老公是战斗机的飞行员时,他立即知道不能轻视对手。 那天的结局是一胜,一负,一平。两人是平局。LG之后叹口气,还好没有完全输给那个女生,要不然太给男人丢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懂你的lg!
有心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奇思异想,与众不同,佩服!
唐瑛扬 回复 悄悄话 Your lg is lucky to have you! Truly wish you both happy together forev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