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擅医治:癌及转移复发,重症肌无力渐冻症

新冠及后遗症,成年人,孩子(婴幼儿)常见病,疑难杂症自我防治(帮助亲朋好友)用自然疗法激发,重建,恢复人体自我诊断,识别,自愈疾病的康复系统,打通人体任督二脉,解决目前人类无法功克的绝症。如:癌,重症肌无力,渐冻症等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治愈重症肌无力临床案例(四)

(2022-07-30 13:48:53) 下一个
新冠及后遗症的防治四重症肌无力04上文提到的男渐冻人症的家人,特别是在他老婆身上发生的奇事。他老婆职业是老师,每天在封闭的教室里,(特别是在寒冬腊月,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时刻近距离面对大量的来自不同家庭,种族的学生(包括世界各地的难民孩子,可能从各自国家随身携带各色各样,千奇百怪的致命病毒或细菌)而且在新冠肆虐期间,各国政客,各大新闻机构,网络,各类医药卫生科研教学等行业和领域及利益团体,大肆推波助澜,假消息满天飞,制造恐怖肃杀气氛,(好混水摸鱼,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每个人都人心慌慌,四周充满了负面情绪,负能量影响着每个人,直接导致大家免疫系统群体低下。他的老婆本来看着老公每周至少3次治疗,安然渡过新冠病毒高发区,且无感染,也就和他老公一样坚持每周至少3次治疗,坚持几周故然没感染上新冠病毒!没在我这防治前,不断重复感染且后遗症越来越严重!但后来疲惫了,认为老公患有渐冻人症,是个绝症,该多治疗,她是健康人,就降到每周1到2次。怪事就发生了,每周1次又重复感染了,但后遗症较轻,每周2次还是重复感染,但后遗症全没了。这和我与助手身上发生的情行一样!(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我教会了助手新冠及自我防治的方法,我们互相为对方,及各自家人与亲友治疗,期间发生的情行与肌无力老婆一样。我们用自己的身体,测试,治疗并观察后。结果: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的确在我们身上取得良好的疗效!临床数据科学,真实,有效。且可重复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