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宝日记:童言无忌 - 和儿子谈他的小孩

(2014-01-13 15:27:38) 下一个

今天:2014年1月13日
天气: 晴

今天早上,儿子最喜欢的Lucky Charms吃完了。他要我再给他买。
我想到他最近存钱罐里存了一些钱, 便说道:“用你存钱罐的钱买Lucky Charms”

儿子: 妈妈,我可不可以等我长大了再用存钱罐的钱。

我:    为什么?

儿子: 因为我要留钱给我的小孩买圣诞礼物。

我:    你的小孩?! 你想要几个小孩啊?

儿子:这个我要和我的WIFE商量。

我: 那你有WIFE后,请继续爱妈妈哟!

儿子: 我会的, 妈妈。 但我也会爱我的WIFE。



注: 儿子这个月是5岁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