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的Costume

(2012-10-31 13:57:09) 下一个

我家小朋友今年决定要穿宇航员的costume.


当妈的立即跑到各万圣节服饰店面寻找宇航员的服饰。但大部分都不好看,而且质量又差。


好不容易在AMAZON上找到一套宇航员的服饰,花了31刀。货到后,小乖穿上,神采奕奕,大人小孩都高兴。


隔天,去COSTCO买东西,忽然看见货架上挂着各式的万圣节服饰:海盗,骑士,和宇航员等等,质量也非常好。价格更好-每件23刀。再仔细看,那件宇航员的服饰和我给我儿从AMAZON上买的一模一样。我晕!


早知如此?我又何苦在网上寻呢?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看完邮件里的照片, 再跑到这里比较长大1点的照片, 我觉的有不同的味道哦. 小baby时很可爱很cute, 像苹果让我想咬1口, 现在是小男生, 是帅气!我也想亲1下, 哈哈哈, 反正我都很喜欢, 就是太羡慕!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当过妈妈的人还没想的那么远啦, 不过跟你悄悄说我妈是对我老公非常好的, 我有时候都嫉妒了, 因为他过节会陪我妈去逛街, 但我会偷懒, 哈哈哈...

太好了, 小乖又回复单身了, 我要敢快来订, 不能再变啦~ 哈哈哈....
Mousa 回复 悄悄话 小笨笨,我把我儿训练好了。他才会照顾你女儿啊?
你心疼女婿,不心疼自己的女儿啊!哈哈

我儿6月时已被订了。对方的小女孩在法国南部。但现在没有联系了。
所以目前我儿还单身。你赶快加油生个漂亮女儿吧!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马上就被你看穿了,哈哈哈...

小乖有你这个有fashion sense妈妈真好,更帅了! 偷偷的问,小乖还没有被人订了吗? 现在还来的及做亲家吗? 小乖又帅又贴心, 还被妈妈骗去洗碗, dish washer做什么呢? 哈哈哈..... 未来的mom in law已经开始出坏主意啦! lol....
Mousa 回复 悄悄话 他哪里会打gel啦?还不是我给他打的GEL。

你想生个女儿和我做亲家啊!不过,谁要做小乖的老婆会很幸福的。
因为他从小就被我训练得会照顾人,当然目前主要是照顾我了。以后长大了就是照顾老婆了。 哈哈!

今天下午我们谈话的议题是当他满7岁时,他帮我们全家洗碗。现在他还太矮,够不到水池的高度。 呵呵。。。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小乖的帅照,他都已经开始学会打gel啦,越来越帅啦!突然就想生女儿了,为什么呢?你懂我的....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