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Girl

香中别有韵,清极不知寒
正文

姐妹俩的生娃儿竞赛

(2019-09-19 15:25:22)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big family

我说的姐妹俩其中的妹妹和我关系密切。 她的丈夫是一个建筑设计师有自己的设计所。她姐姐嫁了一个儿科医生。 比她先生了一个儿子。 

等到她结婚生了第一个女儿后, 俩姐妹的生娃儿大赛拉开序幕。 开始两人都想再要一个异性的孩子,各生一个, 2平,每人都有了一儿一女。 妹妹喜欢孩子, 又生一个, 姐姐也立马怀孕生了三胎。 

3平之后妹妹不知动了哪根筋又生了老四, 姐姐紧跟也生了四胎。 这时我已经感到头晕。 如果两家一起活动的话,需要一个车队。 俩家都换了大房,大车,大容量洗衣机,大容量洗碗机,大容量垃圾桶。。。

之后令人称奇地妹妹又生了老五, 姐姐跟上也生了老五; 妹妹生了老六, 姐姐也生了老六。 天哪,一打孩子到哪都是欢乐和挑战, 出门渡假如果没有出事故就是天大幸事。 两家各自在海边买了渡假屋因为住旅馆的话不好管理, 熊孩子们会溜出去滋事儿,在隔壁打架什么的, 夫妻俩为了管孩子渡个假还要分房睡。

就在我担心妹妹还会不会生老七时, 姐姐抢先一步怀上孕准备生老七了。 可能妹妹终于累了, 也可能因为没有抢先所以这次泄了劲儿没跟上。。 竞赛以姐姐7个, 妹妹六个画上句号。

13个娃儿! 想想我的头就大了。 俩姐妹关系还特好, 经常两家一起活动。 不能不说在当今世界的发达国家中, 有这样勇敢能干的女人还真不多。 她们的丈夫也颇能干, 制造娃娃精准度很高。 妹妹三儿三女, 姐姐四儿三女。不偏不依。

最后说明, 照片是网上找的。姐妹俩的娃儿比这照片上还要cute,没有戴眼镜的,13个简直分不清哪个是哪家的。 想到这儿我头又大了。   当然好处还是有的, 小时候把我的娃儿扔进她们的娃儿中立刻被淹没, 我能轻松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hy86' 的评论 : 哈哈, 那多好玩儿啊
lhy86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很好的人,应该多生几个。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klei'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 她们确实是信教。 不知是哪个教,应该姐姐是 Catholic。
aklei 回复 悄悄话 信天主教的家庭生娃多,因为他们不让避孕。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欧洲真这多福利的啊? 咱美国没有。 你的故事好有趣。

我知道一对华人,丈夫是医生,一连三个女儿之后,丈夫想再要,太太不敢生了。他们很多年搬到LA了。 不知如今如何...

还有我一美国同事, 四个女儿,太太还想生, 同事不敢再要了。 哈哈, 估计被家里的5千金打败了。 这些都不是真爱孩子的生。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欧洲国家生娃多不仅可以减税,还有超级福利,什么都有凭证打大折的优惠。
一哥们生了五个千金,最后还是搏出了一个儿子。
小千金们太好玩了,但老爸非常”独裁”,否则无序无律。
每次聚会分手告别时,小姑娘们排队给我分别面吻,那才逗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 正对上我的“点”了。 谢谢 spot。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条件好的,重视教育的家庭多生几个挺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小西立刻想到美食上去了,哈哈。 教练的健身应该是个原因。 另外一定是生的早。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发芽' 的评论 : 嗯, 美国和欧洲发达国家生娃都可以减税。:) just kidding。 主要还是喜欢孩子吧。 特别是妈妈有成就感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华人以前很多大家庭的。 后来就独生政策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没准儿我是姐姐哦。 你喜欢大家庭啊, 真好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一个Pilates教练,身材好得不得了,她一天跟我说她有七个孩子,让我惊讶的不得了。我说太好了,正好每天一个菜式,一周轮一回。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华人应该学习!孩子才是人生真正的财富。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多子多福。华人应该学习!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热闹。我喜欢大家庭。问好北京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