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四次只身徒步,原始之路D43~腾云驾雾

(2024-08-21 16:21:12) 下一个

上篇原始之路D42~大衣旅行

6/6/2024 浓雾

今天从Castro徒步到Complejo O Pineinal,徒步距离24公里。

我昨晚在招待所与另外三位女生住同一间房。今天早晨睡在我床下的一位不到六点拎着背包出发了。另外两位比我起的还迟。我磨磨蹭蹭等到7点20出发时,从招待所门口放着的鞋子来看,估计还有1/3人还没有出发。

招待所外天色灰蒙蒙的,弥漫着浓雾。没走多远,两条裤腿都被路上的野草打湿了。想想那些早早就出发的路友们,摸黑徒步走在坑坑洼洼的路上真的非常危险,而且什么风景都看不见,也很没有乐趣。

走在浓雾中,20-30米外什么也看不清,照片也没什么好拍的了。

上午10点时告别Asturias行省,进入Galicia行省。收复和主导如今西班牙的是以Asturias为主的北方力量。西班牙国王和公主的衔头全称中都有Asturias一字,所以,要想了解西班牙,不能只去游览西班牙南方景点。

Hello,Galicia!

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进入Galicia了。喜欢Galicia的美食。进入Galicia境内后,遇到第一家Café就迫不及待地进去先庆祝一下。

从Café出来后,依然是漫天大雾。

午后1点,雾才渐渐散去。

Apple Health这几天一直提醒我,我现在每天的卡路里平均消费量已经发生了变化,增加了一倍。徒步圣路带给我又一个可以全面放飞的世界。不需要向贵妇那样计算着今天鸟食吃多少,也不需要像油腻大叔一样天天吆磅秤,痛苦地看着体脂为什么高居不下。我现在可以放开吃,留在身上的都是杠杠的肌肉。

途中看到喜欢的糕点,又肆无忌惮地吃了一通。

今晚落脚的招待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mes_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谢谢! 我脑子里崩出了一句也不知道合不合适: 你是一盏明灯. :)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mes_S' 的评论 : 勒皮之路上有Luggage Transfer Service,据说服务相当好。
James_S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 今天坐到了沙发, 因为有一个问题. 请教桥桥Le Puy Camino 有像Camino France上那样的Luggage transfer 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