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法国之路+世界尽头:D06~再见,巴塞罗那

(2022-07-16 05:09:56) 下一个

上篇D03~黄道日出游

四天三夜的巴塞罗那行程结束了。从出发日算起,已经是第六天了。我的日记才写到第三天。我现在正在前往法国境内波尔多的夜车上。在波尔多停留两天后,再前往法国西班牙边境小镇Saint Jean Pied de Port。那里才是圣地亚哥(法国)之路的起点。

在夜车上补全三天的日记,对我来说似乎有些勉为其难。与其码字,理工女宁愿干些技术活,把自己在巴塞罗那游览时拍的照片和录像在手机上编辑了一个视频。视频的内容是是按Day 4,Day 5,Day 6,Day 3的游览顺序编排的。

要说巴塞罗那景点让我感触最深的,莫过于圣保罗医院。记忆中见到过的所有瑰宝级建筑物都是为权贵而建的,但是,被列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文化遗产目录中的圣保罗医院却是为看不起病的穷人而建的。建议有机会去巴塞罗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景点。

另一个有意思的景点是巴塞罗那城外的Montserrat。西班牙人认为这座山中的修道院非常有灵气,以至于西班牙足球队出征前都会来这里祈祷。修道院的儿童唱诗班也令这座修道院闻名于世。如果时间充裕,去那里许个愿,心中的愿望就能实现,何乐不为。

视频终于上传完毕,传了好久好久,差些放弃了。 相信大家看了视频后会惊讶,会喜欢。

下篇D08~酒都波尔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xwei' 的评论 : 谢谢!
xxwei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一个人旅游, 可以随心所欲, 虽羡慕, 可我没有你勇敢, 先继续读着,看着, 试图感受着......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rui' 的评论 : 在巴塞罗那游了4天3夜,不算暴走吧 :-)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视频中那些景点你都是暴走?谢谢分享旅程。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关注和鼓励!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谢谢欣赏!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巴塞罗那令我流连忘返。。。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随着你的镜头和文字旅行。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好潇洒!8 年前去过,印像深刻,看完视频,又重游了一遍,谢谢分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听,景好看,人更美!谢谢分享,让我重游了一次巴塞罗那。视频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