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越中美洲】(18)哥斯达黎加:山河妖娆,四星米其林餐厅

(2019-07-11 16:02:30) 下一个

前篇: (17) 哥斯达黎加:走在云端上,遭遇滑铁卢

兵败ATV场后,我提前回到了酒店。旅友们也陆续做完不同的活动回来了。我们下午2点准时离开Monteverde前往La Fortuna。先驱车1.5小时抵达阿雷纳尔湖(Lake Arenal)岸边,之后换乘机动小船在湖中行驶了1.5小时后抵达对岸。上岸后,重新登上小巴继续前往La Fortuna的酒店。

这天下午天气晴朗,沿途风景优美。La Fortuna是一个小镇,距离哥斯达黎加著名火山阿雷纳尔仅几分钟路程。夜间开始下雨,第二天几乎一整天雨就没有停过。大多数旅友第二天只是去了La Fortuna Waterfall,然后回酒店或上网,或结伙打牌。对大家来说,La Fortuna提供的各种活动,在这次的旅行中基本上都已经尝试过 ,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遗憾,反而有了更多一起交流娱乐的机会了。

傍晚的时候Tour Leader Juan 告诉大家,考虑到明天可能还会继续下雨,旅行社已经决定明天派专车送我们前往五小时外的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我们不需要去搭乘公共大巴了。这对大家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横跨Lake Arenal时,我在手机上截下了这张google map, 供有兴趣了解地理方位的朋友参考。

来到La Fortuna的第二天晚上,我在微信朋友圈上发了下面图文。

【Central American Adventure】Day33 at La Fortuna, Costa Rica

Pouring rain couldn't stop us to explore this beautiful forest.

Today had my very first salad since the trip started, as tap water in Costa Rica meets the drinkable standard.

雨中的La Fortuna Waterfall

旅友July夫妇。从这些一起旅行的不同国家的旅友身上,我也了解和学到更多不同文化背景的生活理念。

旅友Frank 是位坚定的反脱欧人士,出来旅行也戴着徽章。

Great Arroz Con Pollo 餐馆,在La Fortuna很火爆,一条街上开了两家,家家都高朋满座。性价比很高,值得尝试一下。

这次旅行85%的时间里,我都有自己的一间大房,一人睡两三张床,仅仅在吃住行上,这次旅行对我就已经是一次超值旅行了。

次日,我们乘坐旅行社派来的中巴 驱车五小时前往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我们的行程在当天晚上正式结束。有几位旅友会乘坐当夜的飞机离开,而我和另外几位旅友会在圣何塞再待上两天。我邀请他们一起去参加第二天上午圣何塞的 Free Walk Tour, 他们欣然接受。

圣何塞,位于哥斯达黎加的中央山谷中,人口占全国一半以上,是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我对明后两天在圣何塞游览充满期待。

【Central American Adventure】Day34  on the way to San Jose, Costa Rice

Watched the volcanoes fade into the distance as we began the five hour bus ride to Costa Rica capital San Jose.

Magnificent landscape,great people,this country deserves blessed.

抵达圣何塞的酒店后,Juan 领着我们上街,这也是我们旅行结束前的最后一次Orientation Tour。  

当天的晚餐也是告别晚餐。Juan 订的餐馆。我曾经吃过米其林1星,2星,3星餐馆,这家餐馆的食物比我吃过的所有米其林餐馆都棒,而价格却是麦当劳的价格。我当即对大家讲,如果米其林授予四星餐馆,今天晚上的餐馆是当之无愧的四星米其林。

晚餐后大家依旧不愿离去,转场又去了隔壁的酒吧,一直待到其中两位旅友必须去机场。

这是我们告别晚餐的餐馆,很不起眼,如果不是Juan领着,我们根本不会发现这家餐馆。这家餐馆是名字就在牌子上,是13957 ,还是 75931,还是其它,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解读。好在它离我们住的酒店不远,第二天早晨专门绕路过去拍了这张照片。

**** 已完成的中美洲游记系列: 行走中美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米其林开始有四星了。。?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过奖,过奖,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le' 的评论 : 好的,谢谢建议。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张张精彩,谁的照片谁作主!

三步两桥走天下,名副其实,城里无人可与你比肩。
Kaile 回复 悄悄话 图片上的字把意境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