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融入美国主流,从这一小步开始!

(2014-04-22 11:30:58) 下一个

据说:藤校犹太人30-40%,国会议员2/3是他们的朋友。

犹太人的成功,是他们打拼下来的。我们得和他们学习。

我们培养下一代,除了读书,还得让他们了解社会, 参与社会运作。

第一步,我们自己更得了解这个社会。这次加州的SCA5让很多华人惊醒,包括我。

本来我们很绝望,觉得SCA5肯定会在加州众议院会通过,却没料到,我们抗争了不到一个月,众议院就暂时搁置。

这让我们知道,我们的助政潜力很大。

目前,我们开始积极帮助今年的大选,希望能选出保护亚裔利用的候选人。

最趣的是,我发现很多高中支持高中生助选,拉票的时间能当作service hour。高中生又能参与社会,又能挣得service hour,又能从小就知道保护自己的利益,这实在是一件大大的好事。我认为,这比整天练数学进USAJMO/USAMO都更有价值!(据说,有进奥数camp的都进不了MIT。)

我还在核实我区的高中能否让学生助选挣service hour。因为已经有不少高中生想帮忙。

我希望坛里所有爸妈都去和自己的高中了解一下,是不是也可以。

让我们和小孩真正的融入美国主流,从这一步开始!


加州想助选的, 请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iliconValleyChineseAssociation/
www.facebook.com/groups/SiliconValleyChineseAssocia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irefly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对, 我们自己先学习好了,小孩才能知道得更多。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呆久了,就会逐渐熟悉他们的游戏规则。
firefly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任何职业都可以设法发出自己的声音!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融入美国主流的关键是看你从事什么职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