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勒比海漂行记】(14)海漂的日子

(2016-06-26 13:44:33) 下一个

结束了圣马丁的到访后,在回到Ft Lauderdale之前, 我还有第二次机会登录公主礁。

我的这次漂行就要结束,用我和驴友的话说就是“好日子”就要结束了,心中不由的念念不舍起来。

经过这几次的游轮漂行,我和我的驴友们都喜欢上了这种旅行方法。坐游轮旅行不但舒适,方便,节省时间,在不登陆的海漂日子里,游轮上提供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学习了解各种新鲜事物,结交新的朋友。下面的一些图片记录了我们海漂日子里参与的各种活动。

聆听各类讲座

参观了解游轮的各类幕后运作

执行大厨的办公室,是不是比教授的办公室还大,书也不比教授的少?

下午茶,与新老朋友一起享受温馨的慢时光

学习各类技艺

参与各类趣味竞赛

南加勒比海与我同行的小美女在学习做圣诞节的姜饼屋。

闲暇时间里小美女给我画的速写。

海漂的日子里,我们总是忙忙碌碌觉得时间不够用,常常希望什么都不干,就躺在甲板上晒晒太阳。

东加勒比海与我同行的大美女

新结识的来自中国的游轮服务生

再登公主礁。 加勒比海上的最后一次留影。

这个游记系列终于写完,我的旅行还在继续。世界邦邦主张平合先生昨天在微信的朋友圈上发了一张图,特合我意,故借图自勉。

点击阅读更多加勒比海游记:

【加勒比海漂行记】(14)海漂的日子

【加勒比海漂行记】(13)圣托马斯,美国佬的购物天堂

【加勒比海漂行记】(12)圣基茨,俏江南创始人张兰移民的岛国

【加勒比海漂行记】(11)巴巴多斯,黑奴从这里登陆美洲

【加勒比海漂行记】(10)圣卢西亚,中台势力交锋之地

【加勒比海漂行记】(9)安提瓜,可最快获取英联邦护照

【加勒比海漂行记】(8)创纪录的狂欢之夜

【加勒比海漂行记】(7)库拉索,最有浪漫情调的小岛

【加勒比海漂行记】(6)博奈尔,世界潜水之都

【加勒比海漂行记】(5)格林纳达,香料之国

【加勒比海漂行记】(4)多米尼克:巧克力是这么炼成的

【加勒比海漂行记】(3)圣马丁:飞机擦过头皮飞

【加勒比海漂行记】(2)享受公主礁

【加勒比海漂行记】(1)公主启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城游子' 的评论 : 加勒比海上一般分东,南,西航线,南线一般是东线+ABC岛中的部分岛屿,所以选南线内容更丰富些。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准备也订这条cruise,这条线路, 我坐过2次公主号, 有什么建议,包括订票,岛上游玩安排等,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