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思乱讲】悠悠岁月成就了今天的我

(2016-06-12 23:41:07) 下一个

那一年,我竟然能留学美国,开始了我的第二次读研。

悠悠岁月成就了今天的我。

那一年,我竟然能混入专业排名全美最高的院系去读博。

悠悠岁月成就了今天的我。

给我一千次一万次重新选择,我依旧会选择同样的人生。但是,如果没有你们,帮助我陪伴我一起走过一段段路程的朋友们,我的路一定不会走的如今这般潇洒。你们是我生命中可遇不可求的福分,我会且行且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sizy 回复 悄悄话 从衣着看,妹妹是个念旧,长情的人。衣服是同样的款色。岁月增添的只有韵味。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发现美女从前和今天都穿着同样的衣服。逆龄和冻龄都不准确。岁月在这里成了雕塑师,或者说妹妹是自己的雕塑师,成就了内外兼修的自己。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山腰' 的评论 : 呵呵,谢谢查阅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找了半天,这里的博客为什么没有点赞的设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