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天)

(2010-08-14 13:50:08) 下一个
已经整整十天了,十天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们每天日以继夜的聊天,视频,电话,但是,依旧无法弥补你我之间的距离。

好怀念之前的那段日子,那段为你洗手作羹汤的日子。两个人象糯米团子般,做什么都要粘在一起。做饭的时候,有你为我打扇,逛街的时候,有你的陪伴,睡觉的时候,更加离不开你温暖的怀抱。每次抬头都可以见到你呆呆的看着我傻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有人宠,有人疼,有人爱的感觉。

总是叫你小笨笨,总说你不会哄人。每次生气的时候,看你在那里手足无措,开心的时候,看你眉开眼笑,我想,得到了全世界的那个,其实,是我。虽然,我总是缺乏安全感,虽然,我总说着你以后万一不理我之类的傻话,但我知道,老公真的把我当作宝贝,一心一意的来疼。

或许,总有你在身边,所以,觉得一切都是顺理成章。习惯枕着你的肩,偷偷数你的睫毛,习惯缩在你怀里,听你的心跳,习惯被你牵着小手,任凭你带我去任何地方。因为我知道,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幸福。突然,知道你不得不要离开的那天,心里满满的,都是恐惧。偷偷哭过,生气过,但是,你依旧还是要离开。

那些倒计时的日子,尽量让自己忙碌起来。似乎,不想,一切就都会不存在。不想在你面前流泪,怕你担心,怕你难过。等到你终于上飞机的那一分钟,抱着被子,狠狠哭了半天。我就是个傻瓜,一个想念你的傻瓜。没有你,总觉得房间一下子变的好大,好空旷,没有你,连饭也不想吃,没有你,常常一个人睁着眼躺在床上,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慢慢变亮。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度日如年。每天,唯一的期盼,就是等你上线,告诉你,我有多想你。老公,好怀念你的拥抱,你的亲吻。可是,现在,我虽然能看到你,却无法感受到你,那个实实在在的你。

今天继续在努力整理。似乎,多扔一些东西,就离老公更近了一些。又是满满两大包衣服。哎,女人啊。永远这样。好多都是新的,连吊牌都还没来得及拆掉。就这样,委屈的进了垃圾箱。老公,不会怪我浪费吧。真的,这边还没扔完,那头又在想,回去了,以后应该不常过来了,再要买点什么呢?

最近一直在找,看看有没有跟老公一对的钱包。有人说,送男人钱包是代表着要永远伴在他身边。呵呵,或许,我没有想那么多,那么远。我只是希望,不光能为老公分忧,连老公贴身的东西,都要有我的心思,有我的味道。老公,以后这些贴身的东西,都让我来打理,好不好?保证以后老公走出去,永远都是帅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