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二十二天)

(2010-08-26 13:03:55) 下一个
转眼就是第二十二天了。今天出去逛街,做最后的血拼,所以都没跟老公视频。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想趁没出门前再跟老公聊会。不过,老公一直显示忙碌。想来,是做其他事情去了吧。原本一直期待着的逛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因为,没有你陪在身边。很想挽着你的手臂,一起逛街。就算没有任何目的,就算只是这样走走,心里也会很开心。只是,想了很久,真的,一次都没有。甚至只是牵着你的手,但,似乎,也是一种奢侈。仔细想想,我们连单独出街,都几乎没有过。有些无奈,也有些遗憾。

走了很久,小腿和脚都开始酸疼。其实,真的是热爱买东西。但,想到箱子的重量即将超标,伸出的手,只能悻悻的缩回来。最终,只选了最轻的那条丝巾和长T。

去了那家最出名的冰激凌店。点了一份饮料。坐在那里,想到你回去前,我们也是坐在一样位子。那天很开心,说了很多。已经不太记得说了些什么,只知道,我们都在笑,一直在笑。可是,今天,坐在那里,独占了一张桌子。感觉却是冷冷清清。物似人非,大抵也就是这般把。

逛街的时候,收到老公的短信。看着,很感动,以至于,站在店门口,傻傻笑了很久。一边笑,一边回复。老公,我也一样的想你,一样的渴望见到你。那么长的等待都过去了,我们马上就可以想见了。

原本还计划去那家最著名的餐厅吃好饭才回家。想了半天,终是放弃了。其实,我是个很有怪癖的人,总觉得一个人在外面吃饭,傻之又傻。在那家店门口站了会,呵呵,也算是最后的纪念吧。我想,以后那里,应该是没什么机会再去的。

回到家后也没闲着。继续在往楼下搬东西。感觉自己像蚂蚁搬家。一点点慢慢累积。现在,每天整理,搬运的时候都很开心。总想着,真的,日子开始过的快起来了。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家里有老公在等我。我们可以手牵手一起逛街,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吃饭,share一份食物,还可以出去旅游,就我们两个人。心情顿时雀跃起来。

老公,还在做梦吧。今天梦到了些什么呢?一天都没有跟你视频,好想你。希望再过会,你起床就可以看到你了。不知道,小笨笨的感冒是不是又好些了。不知道,今天小笨笨是不是又会被民工吵醒。

老公,我的小笨笨老公。你是不是也有在想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