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九天)

(2010-08-23 14:04:26) 下一个

就这样每天数着,我们已经分开了十九天了。虽然,每天可以通过网络看到你,跟你聊天,但你却不是那样实实在在的在我身边。

回头看来,那十九天,真的不知道是怎样度过的。做事的时候想你,吃饭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想你,甚至在那里发呆的时候,脑子里满满的也都是你。总以为,一个人在另一个人的心里只会占一个小小的角落。因为,我们的心实在是太大了,要容纳的东西也太多了。现在,终于体会到,原来想一个人,念一个人,心里满满的都只有你一个人。满到一丝缝隙都没有,满到将要溢出。

似乎忙碌的一天。其实,想来,也就做了一件事而已。不过,这件事真的压在心里好久。因为之前不愉快的记忆,以至于想到就心慌慌。脑子里翻来覆去已经酝酿了太久了。昨晚,从梦中惊醒,想到今天要寄这个箱子就翻来覆去,再也睡不着了。告诉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但却无法控制自己想东想西。

年纪大了,就有很多坏处。考虑的事情多了,并总往坏的方面想。总要把所有可以出现的情况都设想一遍,然后一一想出解决的方法,心里才会好过些,才会觉得一切似乎有保障些。想来就好笑,之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呢?

今天老公感冒了。这么大的人了,依旧是那样不会照顾自己。有人说,大热天感冒的是傻瓜。呵呵,老公,你就是我的,最最甜蜜的,小傻瓜。以后不要再这样傻傻的不懂照顾自己啦。我不可能分分秒秒都在你身边照顾你,虽然,我真的很想这么做。听到你生病后,在那里说着,老婆,我要老婆照顾我。眼泪都差点掉下来。

人大了,生病的痛苦反而比小时候多很多。似乎一点点的小感冒发烧,人便会昏昏沉沉好几天。你之前刚刚拉完肚子,这边还没好彻底呢,那头就又感冒了。真是让人心疼的傻瓜。老公,老公,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自己啊。你不知道,我会担心,我会难过的吗?每次你生病,总希望病的那个是我。这样,就不用看你在那里受苦。

老公,我是你的宝贝,你也一样,是我的宝贝。我不要我的宝贝生气,伤心,亦或是生病。所以,没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你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