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二十四天)

(2010-08-28 12:51:40) 下一个
第一次,早上起来,没有看到你在线。反反复复,点开qq好几遍。只是,你的头像依旧是灰色的。不知道,心里是怎样的感觉。似乎,缺了点什么。做什么都有些恍神。心里一直在想,昨天你说好等我起来的,怎么不在呢?出去了吗?买东西,还是去看橙子了呢?

突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对着电脑,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决定,还是继续整理东西。又扔了满满一大袋的垃圾。一路上,拖着往下走,听着里面的杯子,瓶子,撞击楼梯,发出清脆的响声。陪了我那么多年的东西,就这样,连再见都没说一句,进了黑漆漆的垃圾箱。

又是个奇怪的阴天。阳光还来不及露出笑脸,就被乌云覆盖了。风肆虐着。难道,已经是冬天了?穿了好多,依旧寒冷。不知为何,整个人是冰凉的。不单是体温,那种寒冷,似乎是从心底透出,逐渐蔓延全身。

继续的爬高爬低。用修正液把墙壁重新修补,涂白。终于,那两块碍眼的灰色不见了。看着墙壁,十分满意自己的杰作。真的已经习惯这样,什么事都自己做,做完了,也自己欣赏。从来都是这样,或许,以后依旧会是这样。或许,之前的人生,太过热闹。所以,以后必须要学会一个人。其实,孤独并不可怕。只要会欣赏,孤独也依旧美丽。

越是临近要回去,越是觉得烦心的事情好多。很多都不是自己想象,很多的计划都赶不上变化。原本觉得会是很悠闲轻松的安排,现在看来,似乎有些紧迫。是自己的动作太慢?还是,原来的计划就是个错误?

心情时好时坏。前一秒还在想象着,爸爸妈妈来机场接我时的场景。后一秒,就开始怀疑,回去,是不是一个错误。不知何时起,怎么会变得这样犹疑不决。蹲在地上,把东西一样样拆下来,擦洗干净,再包起来。看着一片乱哄哄的场面,感觉真的好想哭。似乎,什么都没头绪,似乎,什么都是混乱。

好想跟你撒撒娇,抱怨一下。只是,等到你上来跟我说话,才两句,又要离开。我想,我不是对你生气。我只是在发自己的脾气。如果,我依旧是以前那个我,那个独立坚强的我,现在也不至于会变成这样。习惯什么事都一个人处理,习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跟自己分享。回想起来,这样的日子也很怡然自得。

我不想变的开始依赖别人,我不想,有一天再回到寂寞的时候会不习惯。所以,对不起,我真的,只是跟自己生气。不好意思,要你担心了。

我是个独立,勇敢,且坚强的孩子。过去是这样,以后还将会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