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二十天)

(2010-08-24 13:46:57) 下一个
没想到,我们已经分开整整二十天了。这二十天,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度过的。每天只有让自己忙,更忙,担心完这个,又担心那个。似乎,只有这样,才不至于整天都在想你。

想你的感觉,既甜蜜,又痛苦。原来,思念,真的是一种病。想到对着你的那些日日夜夜,甜蜜,幸福,我不知道,自己其实也可以很小女人。真的,就希望这样一辈子,腻在你怀里,有你呵护着,宠爱着,什么都不用想,只是这样静静的,便可以对着你一世。任由你握着我的双手,将我搂在怀中,感受幸福。有时候,便会这样想着,傻傻笑出声来。只是,现在,转身已找不见你的笑脸,伸手也无法触碰到你。告诉自己要坚强,只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每天,有你陪伴的那些时光,是最最快乐的。就算什么都不说,只是看着你的一举一动,只是叫你一声老公,似乎,一切都已经足够。常常会看着你,逗逗你,看你傻傻的笑着,或是不服气的嘟着嘴。听你说,好久没刮胡子了,好想蹭几下,感受一下那苏苏麻麻的感觉,微微有些痒,又有些疼痛,但是却甜在心里。

常常想起那时候,我为你做饭,你为我打扇;我们两一起在浴室洗手,你用满是肥皂的手握着我的;亦或,半夜两人同时醒来,迷迷糊糊,却又甜甜蜜蜜的亲吻;然而,最是怀念你拥着我站在镜子前。望着镜子里,我们的笑脸,似乎幸福就在那一瞬间,永恒。那些点点滴滴,那些美好的片段,时时就这样浮现在我眼前。

老公,我是如此这般的思念你,而你,是否也会想我呢?

很有效率的一天。一个上午,办了好多事情。临到快回去了,才发现,要做的事情,原来那么多,要带的东西,居然还是那么重。似乎,小小的纸片上记下来要做的事情没几件啊,但到头来,却每天都在忙碌,而且,也将继续忙碌下去。东西已经寄了整整两大箱,但是,回头看看房间,怎么依旧有那么多东西堆在那里。我想,我依旧是个缺乏自理能力的小迷糊。常常在忙碌的时候,就这样丢三落四的。昨天,寄出了箱子以后才发现,居然还有东西忘了塞进去。

老公,我是如此这样的没有头,而你,却希望找一个会照顾你,帮助你的好老婆。我真的不知道,你会不会嘲笑我,嫌弃我?可是,你已经宠坏了我,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