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二十三天)

(2010-08-27 13:57:17) 下一个
早上起来还出着大太阳,转眼,居然就开始狂风暴雨了。雷声隆隆,闪电呼啸。如果,不是外面暴低的气温,我会以为,现在依旧是三伏的大夏天。

下雨的日子,总是让人心情不快。但,静下心来想想,又不知道,到底在烦什么。或许,我就是这样,对天气敏感。

看着乱糟糟的房间,我真的不知道要再怎样整理。似乎,要带回去的都整理好,拿下去了。但,为何房间里依旧有那么多东西呢?地上装垃圾的袋子又开始胀鼓鼓了。陆陆续续寄来的包裹箱,又堆的满地都是。真想统统扔掉,但却担心扔掉以后,再要用就没了。

房间开始空荡荡起来。有时候,将衣橱的门,柜子的门,一扇扇的打开,看到里面几乎什么都没有了。心里,不知道是怎样一种矛盾。既有要回去的兴奋,也有些依依不舍的伤感。就在前阵子,里面还堆了满满都是东西,吃的,用的,穿的…… 现在,几乎都进了垃圾箱。连同,我当初在他们身上花费的情感。扔了,就扔了吧。人,其实是善忘的动物。没有那些实实在在的物质的提醒,或许,转眼就忘却了当初所花费的那一番心血。

古诗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其实,对我们来说,什么都是新的好。新衣自然是令人喜欢,而新朋友,则有更多的好处。他们,不知道你过去的不光彩,也不了解你现在的缺点。如果想取悦他们,只需摆出一副新的,完美的姿态。等到时日一久,原形毕露,那么无需烦恼。我们可以再换新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写了那么些似哲非哲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感触良多。呵呵,或许因为天气,或许因为其他。想来,我也不知道。

今天没出门,但是早上却错过了跟老公聊天。下午又一直在给家里打电话。依旧都没怎么跟老公说上话。总觉得,每天对着老公都不会厌倦,似乎,对着你就特别的话多。好想把什么都告诉你。开心的,不开心的,聪明的,傻瓜的。有时候,甚至对父母都无法开口的话,只是愿意,说给你听。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责怪我,只会宠我,溺爱我,纵容我。

下星期就真的回来了,就真的可以抱着你,发嗲,撒娇,闹闹小别扭。然后,看你用宠溺的眼光望着我,有些小小的无奈,但依旧傻傻笑着。然后,偷偷的亲你,看着你咧开嘴,笑的那样开心。那样的场景在心中真的彩排过无数次。不开心的时候,想你的时候,想你想到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拿出来,反复回味。

反反复复的想着,你第一次装模作样的捏我的手,第一次偷偷摸摸的从背后抱我,甚至,第一次吻我,站在那里说的那句话,我都记得那么清楚。真的,现在想来,还怦然心动。真的爱极了你那呆呆的样子。开心的时,憨憨的笑,被我逗急了,在那里扁着嘴,明明不开心了,也不舍得真的跟我生气。那些可爱的模样,真是怎样都看不厌。

不知不觉间,就发现,再也无法离开你。没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孤单,窗外的太阳再大,也照不到我的心里,因为那里,满满的,全是对你的思念。每天都在等待,等待你住进我的心里,把那些苦苦的思念全部赶走,让美丽的阳光重新照进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