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聪明还是笨蛋?

(2013-06-10 14:38:34) 下一个


叮咚喜欢吃新鲜的猫粮,每次喂饭都要亲自看到我把猫粮放进碗里才肯吃。如果我先放好了它才来,它会非常迟疑,不肯动嘴。所以每次要给它饭的时候都要叫着它一起去亲自过目了才行。

可有时我忙或者叫它正赶上它发呆没能及时跟上,就只好等它饿了自己去吃了。后来我发现了一个方法。如果它没能亲眼看我放新鲜猫粮进去,我就假装打开猫粮桶,实际就是敲敲盖子,弄出点声音。然后用盛猫粮的勺子假装盛了猫粮,再到它的碗里搅搅,弄出猫粮撞击小碗的声音。这它才放心的去吃。


真不知道这家伙是聪明过头了还是傻到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