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小筑

南洋小筑 瓜棚夜话 榴莲飘香 追风稚子 凭栏问世 唐砖宋瓦 网事随笔 一介村夫 南洋布衣
正文

(2006-07-16 03:22:27) 下一个

北方的秋天,鹰飞草长、生机蓬勃,世间万物无不展示自己四季轮回中最后的绚烂。
赤道上的新加坡却没有秋天,一雨知秋,瞬间既逝,一日便是一个四季的轮回。
我总是缅怀那个凉风乍起的日子,在那绵绵的凉雨中,我的心,可以飞翔。
这辈子,流浪是我无法拒绝的诱惑。在外的日子,心中沉甸甸的那一块,就是我的故乡。故乡的风,故乡的雨,故乡的景,故乡的人。可是,哪里是我的故乡?我自己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我上网,就是应朋友之约玩论坛,我喜欢这种文字的交流方式。我喜欢写,想把自己的回忆和经历留作一个记录。过后看看自己以前的文字,有些自认为很得意的,也是差强人意,想改,却没有那个心情了。
算了吧,就这样吧。我想,专业的水平文字工作者,恐怕也不屑写这一类东西吧。儿时的回忆,就像是一幅一幅的老照片,我就这样慢慢地一篇一篇地描下去。《红河谷》是我最喜欢的曲子之一,我把它作为衬底音乐。文章挂在这里,看门道的捧个情场,看热闹的捧个人场。哈哈,跟卖药似的。不过,就算是药,也是一副乡愁的稀释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