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焚蛋!给我!快给我!

(2013-07-10 11:52:33) 下一个


豆消息:各位亲,很抱歉地跟大家说一下,由于某些个人原因,从下周开始每周三的欢乐贴不能保证每周按时上传啦。如果有时间和精力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如果没有大家也别失望。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亲们踊跃发开心贴,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在此也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







你出厂的时候装的彩灯?


配合默契


不愧是男人的好朋友


教你怎样画猫


狗善被人欺





怎,怎么地,要打架咩?


前滚翻是这样滚地,会了喵?


准备好了吗?Go!


小猫拉磨


谁说只有喵星人会瞬间移动?


哈哈


矮脚小火车!


山羊也玩这个?


给你一批治愈系的,开心吧?


喵,你也太好胜啦!


影子武士出手刀!


真会玩!


你个坑爹的家伙把大家都害了!


我坐这么好该给我奖励了吧?





爸爸给你做了个新窝窝哦,快进去试试看吧!








我叫你玩游戏不理我,嘿嘿!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啊?我只是买瓶饮料而已


喵星人教你抓鸽子


二猫


折耳猫和鹰的混血帅呆了!





你也太能干啦!


欧耶!爸爸妈妈不在家!


消防队员家的猫


二兔转


鹿星人也好这口!


没事,我就是进来瞧一眼


这才叫放鸽子


你就那么怕尾巴丢了?


一哥们嫌他养的乌龟太丑。。。决定给他做个壳套子。。。做出来果然感觉碉堡了,还不赶紧给你家龟儿子来个同款的


事实告诉我们,千万别和胖纸一起坐车


你们的睡姿一看就是家族遗传


你可以和镇馆之宝“小爪水獭”亲密接触


内个。。。汪星人,你是肿莫上去的?


喵星人也懂得,什么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宁死也不肯洗澡


快吃!我刚从蓝星人那里偷出来的


有个人呆在树上,树下有头黑熊,突然噌噌噌地就上树了,看了他两眼之后又很有礼貌地走了。。。摄影者全程淡定啊,是不是吓懵了


潜伏加迅击!喵星人的强项~


狗狗专用厕所


猫头鹰的头可以旋转270度。你们感受一下


等大招


老板~~~这一摞我都要了!


英国的重点保护濒危动物:榛睡鼠。很可爱吧


卖萌卖到你这份上也真叫没底线了!一只笑容很灿烂的兔纸!


高加索犬……小时候……


那个谁,好歹给咱切一下啊!


高手


好难吃的肉!


闪电侠在包里


水温不错哦,下来吧


我在这玩腻了,让我下去


有存款的小鸟1


有存款的小鸟2 这次打算提款多少啊?


有存款的小鸟3,就提一块钱?不够买零食呀!


这窝宝宝智商大概有问题。。


艾玛,咋还带漏的?


说让我减肥就给我这么点鱼鱼,还不如不给呢,你拿回去吧!


对,你没看错,主银就是拿我们练手来的


睡这里就不怕主银丢了


一口气刨开水管就可以尽情玩水了,加油!


这个羊羊玩具好可怕


根本没找到你说的肉肉,你骗银!


狗刨是这样的么?


我真的走不动了,阿汪,你背我呗


快把我的小老鼠还来!


马星人也太凶残点了!


一枚胖纸,从天而降…


一群可爱的小胖子和萌坏人的小短腿儿!!


不睡纸箱毋宁死!


阿汪遛马回来了,辛苦辛苦哈


亲,卖萌可耻啊!


伏击


焚蛋!给我!快给我!


你不要再说了,我是不可能爱上你的o( ̄ヘ ̄o#)好傲娇的喵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嘿嘿。。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小鹦鹉很聪明,寿命还长,养一只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天啊,从哪儿搞到这么多啊。
特别想养一只会取款的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