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国歌

(2013-09-28 19:26:23) 下一个


女儿在学校学了美国国歌。晚饭后情绪上来就大声的唱起来。可惜一句都不在调儿上。

我的耳音十分的准,听她唱得我这个难受,连音乐不是很好的爸爸都受不了了。在网上给她找了国歌的视频让她学。

小人儿听了人家正确的唱法之后,特无辜地问道:这是哪首歌啊?

我只能无语了,可惜了我的基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cfis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哎呦我的妈呀,这得多不着调调呀,哈哈,看样子闺女遗传了你的基因,幽默基因呀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但愿吧,我小时候就没有不着调的阶段,5岁就唱牡丹之歌。这孩子大概象她爹:)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多可爱啊。我家女儿也这样来着,长大了就好了。
记得教女儿写“3”时,她怎么都左右写反。长大以后告诉我,小时候心里明白,就是手不听使唤。
她的那个练习本怎么也不舍得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