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嘿~一跳 ,萌坏心賍

(2013-07-03 13:55:02) 下一个



















这俩家伙的发型吓死个银!






吃得也太卖力气了!






肿末样?我素不素也很萌?






嫩们灰得太低了点儿吧?






不许偷拍情侣吵架!






妈妈带我飞!






小短腿也要劳动啊?






这个床刚刚好给我睡






它们说多吃几个灯泡就能变萤火虫






一个眼神就吓傻了






第一眼看错的举手






一张图告诉你巴哥脸上的褶子怎么来的






空调太冷啦






千万别让男人带孩子






卖土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你们五个是去寻找另外那两个小矮人么?






妈,你歇着,我来帮你遛这个2货






换个灯泡都不会,愚蠢的地球人






最温暖的母爱,顺便说一句,小汪,你热么






饿了吧?我来喂你吧。人类有时候真指望不上!






猫头鹰养多了,一回家就这场景






现在的电视节目真无聊






连hyena都敢耍













哎,哎,别走啊




















双胞胎?






离我老婆远点!






喵,让我也进去玩一会嘛!






这么多动画片,太激动鸟~






真会找地方歇着






干嘛盯着我看,不都是我踩的哦!






嗯?到地球了咩?






看我跳!






ewww,口水蹭我脸上了~~






我要吃!谁拦着我我跟谁急!






你这样能玩一天吧?













你聊你的,我就是来拿点吃的






养大猫也不错!






挠痒痒失败了













“汪过来了,看我吓唬它!”“7!每天都这套早就习惯啦!”













做白日梦呢?口水都下来了






新买的毛绒T恤?






谁看到我的猫了?













小鸟:总觉得被谁盯梢。。。






在地球混不容易,还得洗衣服赚钱






引体向上,你能做几个?













小奶熊






潜雪






你谁啊你?






还能更缺心眼儿一点不?






啊~~~好挤啊!




















来,到口袋里来






“给我尝尝!”“不给,我的!”






三大种族共同兴趣爱好






你们谁看见我老婆了?找不到她了






嘎嘎!! 有只小狗生下来就长着个小胡子啊!越长越大越长越大啊!小胡子好在长到大了以后简直萌爆了啊啊啊!!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洗脸,我洗大头






我勒个去!大半夜的我起身去喝水,回头发现我家猫就这么盯着我!






被个二货一直盯着,我浑身都不自在






跟我学,如何成为招财猫






遛完狗,突然下暴雨,雨停后为了不让2b狗弄脏。。。于是主人决定。。






飞机滑行中






普通的牛也能这么可爱!! 这毛茸茸的是要逆天么! 这个农场主表示。。这些牛都是很普通的品种。。但是他们花了很多很多时间来打理他们的毛。。定期洗澡,吹干,护理,修剪。。。 结果经过这么处理的牛大受欢迎-。- 每头可以卖到接近5万镑啊!!






谁家有大尾巴狼的可以考虑试一下






逮啥舔啥






喵可杀不可辱!






水上交通事故













干脆面吃干脆面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偷偷的吃,慢慢的舔……不能让旁边的大饼脸发现了






后面这只大黄,肿么不看镜头捏?不和谐啊~






哈士奇跟阿拉斯加打架,表情雷到我了






好聪明的小喵星人…






它就这样睡着了------论大肚肚的妙用






小鸭子错把喵星人当妈妈,可是喵星人似乎沉浸在当鲨鱼的感觉中






昨天汪星人发给我的






用眼神杀死你.






为啥总抓不到?






胖子啊胖子~~你的肉肉已经出卖了你






西瓜太狼






这、这特么才华横溢啊






打印机没墨了






惨绝人寰啊!






谁家的圆滚滚洒了,快捡起来






不要,不要出去!我还没泡够哪!






嘿~一跳 ,萌坏心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