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艺女青年

(2013-09-03 13:06:07) 下一个
某日国内家人邮来一箱衣物,有几个小玩意儿是给女儿的。其中有两个小手机挂坠,一个带粉色的苹果,一个带红色的苹果。看着像是玻璃做的,亮晶晶的,感觉凉冰冰的还有点重量。女儿很喜欢就挑了粉色的玩。

几天后看到她把挂坠在地上拖着在屋里走。我说不行哦,这样做那个苹果就会磨坏了,不再亮晶晶了。女儿立即停止了这种玩法。

某日在旁边悠悠地说:你还真是文艺女青年啊。
我不解。
他说:说话真委婉啊,要是我,我肯定一声大吼:不许这样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据说是文艺得很,以至于某人经常气急败坏说我有话不直说,哈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挺会夸人的。
你对她爹也这么文艺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