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减肥

(2013-05-23 07:47:48) 下一个

话说这个叮胖子从到我家两年多长了两磅,对人来说两磅不算啥,但对猫来说就多了。虽说当时领养它就是看中了它有变成胖纸的潜力,但真的胖起来了又不免担心它会因肥胖而生病。于是去年秋天开始给它慢慢的减少了猫粮。到了年底,它掉了一磅。身材从上面看下去腰部已经塌坑。可是侧面看那两坨柔软的肉肉还是在那儿垂着。估计不做仰卧起坐是收不回去的了。可这家伙能倒着玩绝不起来玩,想让它运动起来那叫一个难。没等我的耐心耗光它就抓着玩具假寐了。

去年底它突然开始闹猫。嗷嗷叫,上窜下跳,扒花盆,做要到处尿尿状。整个表现跟半年前尿路感染的时候一模一样。抓了去看医生。医生说叮公公发情了,春天要来了的记忆是跟着基因走的,跟是否是公公关系不大。这种情况持续了一阵,它还在继续的消瘦。我就怕了。别是有别的病了吧?每天从上倒下的乱摸,没啥奇怪的东东。吃喝拉撒都正常。那为什么瘦了?我再给加点饭量看看吧。

于是乎没出三个月,之前的减肥前功尽弃。叮咚又恢复了叮胖子的身材。我不由得暗笑自己担心过多,真是亲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