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五)

(2013-04-05 05:52:15) 下一个
 上周接了女儿放学。
在车上小妞突然感慨说:不知道将来我的孩子会是男孩女孩。
我就笑,趁机给她洗脑:你得好好读书上大学,找个好工作,至少能养活你自己。然后再找个好男人结婚就可以有自己的小孩啦。
小人儿说:我要跟爸爸结婚的。
我说:你们是父女,不能结婚啊!你得找个好男人。。
小人儿立即抗议:可是我找到了啊!
我也抗议:可是那个是我的男人!去找你自己的!
小人儿接着抗议:爸爸为什么不能跟我结婚啊?我爱他啊!
我:你那是女儿对爸爸的爱,不是妻子的爱 !不过你可以一直留在爸爸身边,一直这样爱他啊。
小人儿不说话了,不知道又琢磨什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