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脑残

(2013-03-30 17:09:23) 下一个



今天中午前带孩子去公园玩。之后计划的是去吃午饭。公园旁边就是高速,去饭店特别方便。半路经过去机场的高速路口。

我自己走过几次机场,但那里新修了很多岔路,我就糊涂了,坐副驾驶就问:这条是去机场的路吧?

某人哇哇叫,说我:你也太脑残了,走过多少次你都不记得啊?去机场的路是那边的,这边不是!

我就嘿嘿的乐。路痴嘛,咱承认。

某人又占了上风,训我一顿之后才发现自己开车完全忘记走高速了,只好走了local。

这次该我笑他了:大家都脑残,谁也别说谁。

人家按照惯例的不服,自己还找辙说今天就想走个方块再过去。然后又迅速转移话题到我的脑残上。说我近几年还没以前那么脑残了。喵的,我以前有多脑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