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数下压岁钱,可以买好多狗粮!

(2013-01-10 07:15:34) 下一个




我想训练我家狗狗去wc鸟鸟'它不听话我就罚它蹲板凳'结果它理解错误'现在的情况是'它在屋子里随便鸟鸟'然后迅速跑道wc板凳上蹲着

今早,一直来蹭饭的咪咪在门口喵喵叫,我打开门,门口放着一只半尺长的大老鼠。这个不会是送给我的吧...您真是太客气了......以后来吃就行,还带什么礼物呀......

前年我和一朋友在天津上班,刚到那对那方言不怎么懂,有这么一天她去公园玩了,看见一大狗狗带着几个小狗狗溜达,她看着可爱就想上去抱抱,结果就被咬了,去医院打针时,医生就操着一口方言问;嘛狗咬滴!我朋友愣了一下;弱弱的回了句;额没骂狗啊,就是瞪了它一眼它就咬我。,,,当时我崇拜的眼神看着医生,心想医生真牛,从伤口就能看出是因为骂狗咬的。事后想起来当时,多傻 ,,,,傻啊!

有一个从小到大的朋友,初中时闲得无聊,买了两只蜥蜴玩,教蜥蜴抽烟,居然还教会了,有一只很快上道,朋友很高兴的向我展示一番。只见这小东西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边吸边吐,完全就是个老手。然后我朋友拿到学校玩,过段时间再见我朋友,得知他把蜥蜴丢了,问之,答:烟瘾比我的还大,没钱养它。



偶卖糕的!这些都是给我滴?


不高兴喵和它兄弟


表怕,纸来啦,主银!


蜥蜴也戴美瞳?貌似还有假睫毛!


阿喵,你的皮大衣忘穿啦?


哇,好多鱼啊!


嗷,嗷,我让你帮我剔牙没让你挖我鼻孔!


你还能更花枝招展点不?


艾玛,吓死我了!


:P)就是不给你拍!


喵星人的脚底


解开绳子没啊?快点,要来人啦!


绿色泡泡糖?


这什么情况?


偶不是故意地!


偷窥


要被你踩扁啦


Hold住狗狗


都是谁的眼睛?


呕,我亲爱滴


尽管你屁屁比我的大,我也不怕你


啊~好想去泡吧啊。。


绵羊上山


无聊啊,明天才是周五


妈咪,你的腿腿肿末了?


一丝蛋蛋地忧桑


胡子不错


西瓜好吃咩?


肥嘟嘟的一大团


大河马


英国皇室新设计的帽子


白鲸


有企鹅啊,大家快来看


嗯,这里很舒糊


喵星人演绎表情符号


来,长大嘴巴,啊---


多久没啃骨头啦?


谢谢你来看我


独自旅行的小喵


三哥吓坏了


乡绅恶霸抢占良家小萝莉啦


亲,一起玩雪么?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这是谁干的 这么没素质!


这货还真的把自己当成圣诞老人了


你妹!


你家是否也有一个一到饭点就变兔纸的狗狗…


啊啊啊!!蛋爆了,蛋爆了!


啥把猫星人吓成这样子?


数下压岁钱,可以买好多狗粮!


腿短真的不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