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钓猫,so easy!

(2013-01-23 09:00:02) 下一个


这是练啥功夫呢?



一则旧闻:去年7月,新墨西哥州Ruidoso小村里,一头黑熊妈妈带着的熊孩子们不慎爬进了一个垃圾箱,很久都爬不出来。附近的居民看不下去,便驾车过去往垃圾箱里放了一把梯子,这才让熊孩子们平安地爬了出来。







小哈,你还能更二点不?



不错的隐身术



我好想你呀!



狗狗该做拉皮了



哥俩?



球球别急,我们来救你啦!



有点明白为啥小动物们不长眉毛了。。



还好不是三D图片



主银,谢谢你的好意,可是勒,勒太紧啦!



好可爱呀!



这地方不错!



你好,我是兔纸!



贪杯的小家伙



狭路相逢



圣诞节他们给我这么大一块火腿



万圣节收获不少



系好安全带,准备着陆



这办法不错



“有人偷窥我们洗澡”“走开!你们是哪家报社的!”



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减肥



你是喵星人的奸细?



第一次灰行,好怕怕!



呃。。



哥俩好!



圣诞树好难吃啊!



吃累了歇会儿



木工用具要放好啊



教你怎样卡住一直馋猫



床下怪兽出没!小孩子不要乱看!



快放我出去



我不信我出不来



救命啊~~老妈~~喵星要脱我裤子…



有这样的宠物是不是帅爆了



消防猫一只,动作规范迅速有木有



真正的吃货敢于直视任何眼神,坚定而勇敢的继续吃



终于等到天上掉馅儿饼了



这位熊猫小碰友,你就不能像你的兄弟姐妹们那样安安心心地玩盒子吗,你看连饲养员阿姨都已经木有耐心了哇



这这就是我吗



钓猫,so easy!



魔镜啊魔镜,快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瘦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