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痴呆症

(2012-11-04 16:44:46) 下一个



昨天在家做夫妻肺片。煮了牛舌,牛肉和牛百叶。牛舌比较大,所以切了三分之一煮。一锅刚好放下。昨天吃得大家都很高兴。今天还有,所以切片之后准备凉拌。

可是切片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为什么只剩牛肉和牛百叶了,牛舌哪里去了?昨天明明只切了一部分,不是整条牛舌啊。有印象舌尖留着下顿吃的,怎么凭空就消失了?

惊讶之余冰箱里乱找,没有。问老公,他不知道。可是我明明记得我只切过一部分,明明还应该有啊!太邪门了。牛舌哪里去了?我确定我没有切到舌尖那部分啊!

惊讶了几分钟之后突然灵光一闪,不会吧?拉开冰箱冷冻门一检查,果然!然后自己笑趴了先。因为煮的时候压根就不是整条牛舌,其他部分压根就没煮,还在冷冻室里冻着呢!

喵了个喵的,我才中年(我还不大肯承认呢)而已,肿末就有老年痴呆症状出现了?这可怎么得了!

老公在我整个的“发病”期间表示淡定。待我笑够了他说:还好我不是吃货,要不岂不是要找我算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