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偏方

(2015-02-04 23:21:16) 下一个
今年流感来势汹汹,因为对疫苗的抗拒,没有去跟风flu shot,娃中招了。周末发烧两天,周一又休息了一天。退烧之后就流鼻涕打喷嚏咳嗽。刚开始咳嗽,我就有点担心,翻开偏方大全,找了个简单易操作的:在脚底涌泉穴贴大蒜,天突穴贴一小块膏药。贴了两天,感觉也不怎么咳嗽,就没贴。结果第二天就猛咳了一天。再翻偏方,多管齐下,昨晚实施:
1、临睡前,姜末香油炒鸡蛋,趁热吃;
2、脚底贴大蒜;
3、天突穴贴膏药。
一夜未咳!
早上起床,开水冲蜂蜜鸡蛋加了两滴香油。
今天白天,微咳。娃自己的话:跟昨天比,十万八千里。

今晚,照旧123,明早4。

感谢偏方!


今天睡觉前,问我:妈妈,你有没有一种情况,突然觉得自己在晃?
没问出所以然来,有点担心,我自己有美尼尔氏的毛病,可千万别传给娃。涉及到健康问题,我是过于敏感了。鼓励一下自己,美尼尔氏咱现在也有偏方,放松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杨刘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欲千北' 的评论 :
1、天突穴,偏方写的是麝香止痛膏,但是我没有,贴的是一种叫SALONPAS的止痛膏。
2、4指的是开水冲蜂蜜鸡蛋加一点香油:生鸡蛋加蜂蜜打伞,滴三四滴香油,滚水冲开即可。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2个问题,请教,(1) 天突穴贴的什么膏药?(2)你说 ”今晚,照旧123,明早4。“ , 4 是指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