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南瓜

(2012-11-03 16:28:45) 下一个



去年秋天没来得及买南瓜,商店里就下架了。所以今年提前买了,就摆在门口。一个大的,三个小的。

女儿喜欢那几个小的。非要拿到屋里来玩。然后就爱不释手,还在南瓜上画了笑眯眯的脸,以及非常长的眼睫毛。

玩了一阵把南瓜放在了沙发上。没多久叮咚猫跑来沙发上睡觉。无意间的就把尾巴围住了孩子的小南瓜。女儿发现后很不满,嘟哝着我的南瓜,南瓜是我的,就走了过去。

我以为她会直接拿了南瓜就走呢。结果她走过去从叮咚的尾巴圈里很温柔地拿走了南瓜。转身又把她自己的一个小海龟毛绒玩具放到了南瓜的位置,还特意摆好了叮咚的尾巴,围住了小海龟。

我不禁想这小东西的想法还挺多,比我温柔又有心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