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又完整了一点,误闯男厕所了

(2012-10-06 13:53:39) 下一个

新鲜出炉的糗事哦,因为就在刚才。


全家出去吃饭。中间女儿要上厕所。我抓了她的小手就走。这个餐馆的男厕在更近的位置。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都觉得女厕应该在前面。终于这种潜意识作祟,这次终于带着孩子开了男厕的门。


不想碰门,所以用脚尖轻轻顶开门。里面一个个子不高的人正在往外走。顺道帮我开着门(现在想想估计是吓呆了)。我就拉着女儿进去了。刚走两步,那个人说话了:呃,这里是男厕所。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东张西望。男厕?布局跟女厕一模一样啊,也没有传说中的小便池。


那人看我还在怀疑,指着门口的图标说:看!


我走到门口这么一看,得!还真是男厕所。


然后十分淡定的哈哈一笑,说:oops!然后拉着孩子堂而皇之地离开,多走几步之后进入女厕。


从头到尾一气呵成,到最后也没看那个人一眼。记得声音听起来像是半大孩子,身材很小。至于长什么样子完全没有注意。那孩子估计也很受伤,我居然没拿他当男人,还要看图标才相信走错了。


然后我就想起那个笑话说男人误闯女厕会被骂流氓什么的,女人误闯男厕哈哈一笑就好。果然如此,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