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天来了没呢?我准备好脂肪了!

(2012-10-25 12:28:24) 下一个




1
有个人被狗咬伤,赶忙到医生那里上药。
医生正收拾东西,准备下班。“看看几点了,怎么这时候才来?”医生满脸不快

“我是知道的,医生!”那人说,“可是,狗不懂啊!”
2
有一天,有一个人带着一条狗到唱片公司,他说他是这条狗的经纪人,并说他这条
狗会唱歌跳舞云云,老板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当音乐响起,小狗跟着音
乐载歌载舞,老板目瞪口呆地看着小狗,一边想着这一次捡到摇钱了,就赶快拿
出合同希望与狗签约,没想到忽然一条大狗冲进来,把小狗衔走了。
老板问:“怎么回事?”
经纪人无奈地表示:“唉!那是他妈妈,他妈妈希望他儿子成为一名医生,演艺
圈太复杂了!”
3
某日,一个医生、一个建筑师和一个律师在一家乡俱乐部吃午饭,他们的话题扯
到了各自的狗身上,想比一下谁的狗最聪明。
医生的狗首先开始,它从门外衔来一些骨头在地上摆了一幅人体骨骼图。医生给
了它一些饼干作为奖励。
建筑师的狗从外面衔来一些树枝在地上搭了一个艾菲尔铁塔的模型,建筑师也给
了他一些饼干作为奖励。
最后,律师的狗出场了,它与医生和建筑师的狗交谈了一番,那两只狗便把饼干
都给了它。
律师解释说,他的狗现在是那两只狗的法律顾问了。
4
张三闲着没事儿老到李四家去串门。李四家养着一条大狼狗,一有外人来,狼狗
总要叫个不停。张三刚来李四家的时候,大狼狗也总是冲着他狂吠,可后来张三
一天两三次地往李四家跑,李四家的狗见着他就再也不叫了,这事儿让张三也觉
得挺好奇。一天,张三到李四家之后就问李四:“以前我来你家,你家的大狼狗
老是对我叫个不停,可我最近几天来,你家的狗怎么连叫都不叫了?是不是把我
当成你们家的人啦?”
李四说:“不,是你来得太勤了,狗都懒得理你!”
5
不是我的狗
一个呆头呆脑的乡下人身边,站着一只十分凶猛的狗。
陌生人问他:“你的狗会不会咬人?”
乡下人说:“不会!”
话音刚落,狗突然咬了陌生人一口。
陌生人生气地说:“你不是说你的狗不咬人吗?”
乡下人:“那不是我的狗。”
6
鸡和狗
甲:对不起,我的鸡没圈好,跑出来弄坏了你种的菜。
乙:没关系,我的狗已经把你的鸡吃了。
甲:噢!怪不得我从狗的肚子里发现了鸡骨头。





大家一起来跳舞,扭起小屁股



我为主银来服务



我可不想弄湿了羽毛!



主银,你闹够了没?



至于这么开心么?



宠物的另类功能,咳咳!



这货洗得好认真



在豆瓣看到一个测试猫智商的测试:把袜子套在猫头上, 猫猫在3秒以内弄下来智力偏高。10秒,中等。20秒,偏弱。 不用爪子而是用不停后退来摆脱袜子的,节哀。昨天立刻试验,瓜子套上袜子后,只是安静的坐着坐着。坐着。坐着。。5分钟过去了,她像件摆设纹丝不动!心很累,不想多说



早饭来喽!



拜托你们亲热地时候低调点



只是低头认罪不足以解我心头之恨,一定要再打两下!



亲,你这是要往上跳还是往下跳?



走开!我有心上猫了!



为了一口吃,我忍辱负重!



别看了,陪我陪我陪我!



你来啊,来追我啊!



新式健身操?



哎呀!不带这样地!



It is not easy to meet each other in such a big world. —— 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



喵星人高科技玩得不错啊



两只小脑虎



挠得好舒糊!



好多球球哦



猜猜看这是啥米东东



哪里不对劲内?



热乎乎地狗狗在哪里?



1?有根绳子,我来咬咬看!



呃?你叫我咩?



你才是菜场大妈,你家全是菜场大妈!



这,这不科学!



嘿,你吃了没?



搂着睡才有安全感,萌翻了有木有!



大猫乖乖



谁能了解我地忧桑?



介个是今年秋冬将要流行地围脖哦



说茄子



亲亲



标准的抛媚眼是这样地



江南风格。。



已经很萌了,媚眼一抛电坏了心脏



上帝,给我来点小鱼雨吧!



亲戚?



我跟你说哈,那个谁谁。。。



爱老虎油!爱老虎油兔!



网购来地猫胖纸



萌宠乃泡妞利器!



卡斯兔毛



把它给粉嫩地呦!



“师傅,我的车什么时候能修好”“快了”



下面、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喵~ >▽<



为了吃可以突破极限的喵星人



呃,太胖了是不好哈(呼吁减肥的搞笑动画,好可爱好可爱~)



德国野生动物摄影师Norbert Rosing在加拿大Hudson湖附近,看见一只北极熊靠近着他的雪橇犬,他心想,完了!但发现他们竟然玩了起来。。。赶紧拿起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



忍不住转一下这张照片,我们学校这只猫太逗了



愚蠢的犬类!!肿么斗得过我们喵星人!!



。。这才是特种猫啊。。



冬天来了没呢?我准备好脂肪了!



脚滑了一下



让你看看老虎是肿么放P的



我来闻闻都谁看贴没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