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运动

(2012-05-01 18:47:15) 下一个


 
 
 晚上一家人出去散步。某人昨天刚在皮肤科除掉了几个痦子,伤口还痛。所以女儿赖皮不想走路的时候都是我在背。一路辛苦了点但很开心。最后的半迈路程女儿要求骑在肩膀上。天渐渐黑了,为了早点回家,就答应了孩子的要求。

  赶上我一多半高的孩子就这样骑在我的肩头。45磅,半迈的上坡。某人突然想看看自己能否跑上坡,就把装水的背包往我们身上一挂,他自己一路狂奔而去。我们在后面慢慢走上坡。他跑不动了就停在那里等我们走过去。可本来就很重了,加个包在眼前乱晃,更觉得辛苦。他也不说过来帮一下,至少把包接过去,直到我叫他来帮忙。他才慢悠悠的边看手机边凑过来。
 
 到了停车场,我已经被压得感觉不到肩膀了。腰也很酸。女儿下来之后,我就觉得我的肩膀要抽筋了。站那儿一时不敢乱动。某人不冷不热的在旁边来了一句:你需要更多运动。
 
 我基本上每隔一天就要在跑步机上快走三迈半。像今天,上午在烈日下的院子里一口气干了3个小时的活。他呢,除了每周打一个半小时的排球,完全没有别的运动。这个时候没有一句你辛苦了,哪怕哈哈笑一下都好,他却冷嘲热讽说我这个经常运动的人需要更多运动。我这样辛苦为了谁?还不是体贴他不想孩子弄痛他的那几个小口子。就落得这个下场。我很不满,跟他说如果你想道歉就趁早,他不以为然的用英文道歉,连女儿都说他不诚恳。然后就一路无话。

 人与人之间混熟了就可以互相伤害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