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炒面

(2012-04-08 12:41:31) 下一个


 女儿喜欢吃意大利面。通常为了省事我就把面煮好加点专用的番茄酱汁。时间久了小人儿吃腻了。再吃的时候就点菜说不要番茄酱。那就只能改成中式炒面了。今天中午又是如此,强调不要番茄汁。炒了,边吃边高兴。
 
 按说根据平时的量也够吃了。结果一会就吃光了,还要。孩子爸说别吃了,就这样吧。小人儿委屈得开始瘪瘪小嘴,要哭。我说好吧,那就再煮点好了。又不是没得吃,干嘛不给孩子吃饱呢。小人儿看我煮面高兴了,跑一边玩去了。
 
 等我面煮好了,叫她来吃好几遍她都没来。后来我又说:你的面好啦,快来吃。女儿愣愣的看着我,眨了几下黑漆漆的小眼睛,一脸莫名其妙的样子。三秒钟之后小家伙突然哈哈大笑,兴高采烈的嚷着面条面条,跑来吃面了。敢情她自己都忘记又要吃面这件事了。早知道我不煮了。昨天中午就使劲吃到吐,我都不敢多给她吃了。结果这第二次煮的面又都吃光了,相当于吃了平时的两倍量,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