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求医

(2012-01-11 06:44:33) 下一个



我:哪天你约一下皮肤科医生,把你身上那几个鼓起来的痣挖掉吧。

他:好好的折腾什么?

我:鼓起来的痣不好,趁着没问题赶紧处理掉,然后做病理检查确定一下。

他:不是以前都看过皮肤科了说没问题么?

我:什么时候看的?那是家庭医生,不是皮肤科专家。

他:又没长大看啥!

我:等有变化就来不及了!

他:没空!

我:奇怪了,这又不是为了别人,还不是为了你自己的健康?像你又不怎么抹防晒,更应该小心。

他:。。。。。。

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在跟健康和生命有关系的事情上那么固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