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瞬间,我终于顿悟了,,,

(2011-11-25 09:04:39) 下一个

猫爸总说猫看起来像老鼠,这一瞬间,我终于顿悟了。。。。。




谢谢观赏!祝大家感恩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是地,是形状像个大耗子。小脑袋,圆身体,细尾巴。从上往下看,就跟老鼠差不多。原先我老公总唠叨说猫咪像老鼠,我这次从高处看才彻底明白,确实像,哈哈哈。。。飘姐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或者身为猫却不干猫所干的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豆豆节日快乐~~~~

这个视频我看了,遗憾的是没有顿悟。。。汗一下。

是不是说这年头的猫都变得温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