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臭

(2011-08-08 20:23:47) 下一个
女儿有一双很可爱的大号小脚丫。小脚趾头像一个个小蘑菇。很小的时候,我就经常捏起她的小脚丫,放在鼻子下面闻一闻,然后假装被臭气熏到,很夸张的翻身栽倒,翻白眼吐舌头或者发抖,每次都把她逗的嘎嘎的笑个不停。后来就慢慢演变成每天想起来就把小脚举起来给我或者爸爸,说:“要臭!”,然后哈哈笑着欣赏我们的夸张表演。

话说有一天,我家叮咚猫半醒半睡的坐在旁边。女儿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把小脚伸到猫鼻子底下,一本正经的跟叮咚说:“要臭!”。叮咚眼皮撩了撩,一脸的问号,完全不知道这个小主人是啥米意思。我这边笑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也是网上看到的。我也超喜欢吃南瓜,尤其是日本那种绿皮的,随便清蒸一下就很好吃,栗子的味道,而且那么大个儿,可以吃过瘾。后来上网查日本南瓜的英文名称的时候发现的。有的说南瓜减肥,适合肥胖的,血压高的吃。也有的说南瓜会高血压。看完我就抓狂了。到底要怎样啊?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想吃就吃点。管不了那么多了,哈哈。
经常去你的博客偷窥的,很喜欢你幽默的文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的闺女啊~


谢谢你的提醒南瓜吃多了升压~
我会注意一下少吃,毕竟宁可信其有~最近血压高了比较紧张继续~欢迎常去坐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