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求

(2011-05-04 10:53:12) 下一个

阴天,
女儿说:要sun!
我说:Sun在云彩后面。



傍晚,
女儿说:要sun!
我说:Sun工作了一天回家休息了。



白天,
女儿说:要moon!
我说:Moon 白天回家睡觉去了。



龙卷风在附近转,带来大量冰雹,爆竹一样敲打着玻璃,气氛十分恐怖。
女儿害怕,躲在爸爸怀里。稍后冰雹暂停。
我拿了个冰淇淋筒给女儿压惊,很少给她吃甜食。于是,什么冰雹,电闪雷鸣统统被冰淇淋征服。
第二天晴天,
女儿说:要storm!
我心想,其实是想要冰淇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条件反射?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巴甫诺夫是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