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傻男人

(2011-05-28 18:21:47) 下一个

我爸退休前在政府部门工作,对政治的东西很敏感很兴奋。不过整天接触的就是勾心斗角的人,自己虽然在官场混了很多年,但很多事情还是看不明白,心眼儿还是太实。有天下班回家,进门就十分兴奋的跟我妈和我说:某某某当市长啦!我们娘俩挂了一脸的问号。我们向来对这些不感兴趣,不明白别人当了市长跟他有什么关系,我更是连这个人的名字都没听过。估计他肯定没少出力,跟人家称兄道弟的,所以哥们成功了他跟着激动。几年后这个人升官到省级政府工作了。正好赶上家里有事,我爸就很硬气的去找这个哥们帮忙。结果呢?他在正门等半天,人家从后门溜了。根本没搭理他。那么有信心的去找人家结果碰了一鼻子灰。气到没办法。哥们儿又如何?时过境迁,翻脸不认人。



我老公算是搞科研的吧。对科技的东西很敏感很兴奋。最近下班总很晚,回家边嚷嚷累,边兴奋的讲他们又买了什么设备,花了多少钱,怎么怎么先进。当晚这种兴奋还没过去,坐家里继续远程遥控那个先进的电脑。结果在远程控制中想重新启动那个全世界最先进的东西却失败了。第二天本该休息,又去跟这个先进东西斗争了好几个小时。先进又如何?不能受控制的机器,就是折腾人的东西。

跟某些事情/人较真就会被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