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唉!流浪猫爷咪咪,,,走了

(2010-11-05 07:44:43) 下一个


我姐他们带咪咪去了沈阳最有名的兴旺宠物医院,确诊咪咪的确是猫瘟。

大夫一问症状,就怀疑是猫瘟加细小病毒感染,还说如果确诊是猫瘟,就不要救了,因为救不好,然后验了便,果然是猫瘟,医院都没有要赚钱的意思,医生直接就劝放弃,说是咪咪白受罪,还最终治不好,建议安乐死了,后来我姐给收养咪咪的同事打电话,她也同意了!看来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又好玩儿的原因了,松鼠威胁猫,猫吓唬松鼠的。猫瘟是有两周左右(网上说2——9天)的潜伏期,估计是收它之前感染了,到家之后发病的,医生还说呢,总算还享受到2周的家庭幸福呢,不然在外面还不知道折磨多久才能死,也说咪咪命不好,刚开始幸福生活,就不行了!可怜呐!医院代替处理,医生说猫猫是仙女变的,他们不会把咪咪埋起来,一般是晚上找没人的地方,或是有水的地方直接顺流而下。我姐看不下去只好先离开。离开之前想和它告个别,它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医生说生命体征已经非常弱了,体温特别低,昨晚还研究说不发烧不能是猫瘟呢!原来是咪咪的病来势汹汹,发烧的过程都没发现就直接体温降低了!哎,也算是有人爱了两周!不然它从今年上半年出生,就没有一天在家里过,如果没人发现得病,就得直接不知道消失在哪啦!

我姐说看来流浪的什么都不能收养啊!还是多捐点儿什么得吧!上周她捐给一个救护基地一些被子和玉米面什么的,准备下周四再送点儿苞米面、鸡脑袋、鸡肝啥的给基地,说是基地这一周又有人送了好多只流浪的或者是被虐待的狗,不算在住院的,就有45只(上周才30只),急需吃的,唉。

我姐的信是五小时之前发来的,估计现在咪咪已经仙去了。

我心情很沉重。可我也是糊涂,光顾着羡慕别人谁都能捡到小动物了。忘记提醒她先带去医院检查了。可咪咪带去卡嚓的时候也没症状,难不成是卡嚓的时候在医院传染的?


早上为这事还跟老公吵了一架。我跟他说咪咪走啦,他说我姐他们瞎折腾,要不然让咪咪自由着,也许还能多活一阵。我说他怎么能让理智盖过同情心?就算是折腾的不也是出于好心么,咪咪不也被好好照顾了两周么,怎么听说一个小生命消失了就不会表示同情。他说满马路长得猫那么大的浣熊都被撞了的,同情不过来。后来这个猪头就上班去了,剩我一人找不到人吵架。


咪咪,一路好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