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善友

探讨人生的经验, 共创美好的未来!!!
正文

前世今生

(2010-07-22 18:42:59) 下一个
妈妈出几天远门,快四岁的女儿突然长大了很多。放学回来非要帮我做饭,结果是我烧水,她下饺子。做好了,她坚持先要挑两个饺子装进饭盒里,说是我明天的午饭。好感动!晚饭后,女儿把妈妈的鞋都翻出来自己穿,特别喜欢穿时髦的高跟鞋,穿着走来走去也很稳当,还要我估计什么时候妈妈能把这些鞋子让给她。可见女人喜欢鞋子绝对是天性。最让我吃惊的是她睡觉前忽然把妈妈的吊带裙子翻出来,自己给自己穿上。可是由于吊带太长,就叫我帮忙缩短些。我为了图省事,想在吊带上打个结应付。可是女儿坚决不肯,她说你怎么这么SILLY呀?你不知道可以用这个缩短吗?我仔细一看,原来吊带上有小小的别扣可以把带子双起来。天哪,这样的事情她是怎么知道的?这是她第一次穿吊带裙,我敢肯定不是她妈妈教的,难道她前世的记忆带来的?立此存照,以资娱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