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有意思的老师,

(2011-04-03 22:07:15) 下一个
 这一辈子上课上的太多了. 到了现在的年纪, 老师这个词再也唬不住我了. 我自己也在讲台上历练了很多次. 知道讲台上的样子并不代表老师这个人的全部, 但也能从中了解这个人的很多特性. 比如自大, 好控制, 无能, 欲盖弥彰, 不学无术等等, 别以为我看到的都是负面的. 的确是因为好老师不太多, 人性的缺憾又实在不容易掩藏. 


今天去红十字接受一个一天的培训, 见到一位有趣的日本女老师, 觉得她实在很好.  矮矮胖胖, 谦虚幽默, 经常自我调侃, 笑起来没有眼睛, 见谁都爱说话.要知道让人不感觉沉闷的好心人实在不多.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感受, 一个人能让你调动起和她探讨问题的兴趣, 却并不觉得需要去一争高低, 是很让人愉快的. 这是今天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