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书店, 干脆收费再逛.

(2011-04-02 17:17:01) 下一个
 所有要被现代科技和买卖方式淘汰的生意当中, 我最不舍得的就是书店了.  是的, AMAZON的书比书店的便宜, 还可以买旧货. 可是我不能在上面拿一本在手里翻翻, 那种感觉不是在网上看点目录和别人的评价可以相比的. 我如果想把自己chillout一下, 除书店以外还没有一个更好的地方可以去,



如果书店都关门了, 我个人仅有的一点娱乐生活基本消失一半. 我今天特意去boarders买了一些书. (抱歉, latte还是starbucks买的). 我个人愿意付钱逛书店, 比如2块一次什么的. 如果和我想法一致的人还很多, 也许我们可以拯救这个事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