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我的理想生活, 别笑我

(2010-11-22 08:46:10) 下一个
 我的理想生活是每天悠闲, 有个住的地方就可以了, 吃的一般般, 有点好的点心和茶就可以了. 但是时间要全部是我的, 我可以在书店图书馆和博物馆到处流连, 对自己喜欢的人类历史, 政治, 文学和艺术随意的做点研究, 写点东东. 不一定要出名. 但要有点听众. 还要有旅行的费用, 让我可以去有人文和历史的地方逗留一段时间.  我对爱情没有兴趣, 对金钱也不很眷恋. 别笑我, 我说的是真的.



我现在的真实生活是什么呢? 供着一幢大房子, 养着一个小女儿, 还有劳工和父母. 我在网上看最恶心的娱乐新闻, 我在绞尽脑汁赚钱. 我去最俗的地方旅游, 一定要住5星的宾馆.  我和我理想的潇洒和自由离得很远. 而且一个人年龄大了, 无依无靠的也显不出年轻人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DIW 回复 悄悄话 是呀, 咋样才能实现这理想生活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咋整呢?我也有这理想,咋样才能实现呢??????
anla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理想生活和你一样.我觉得有理想比没有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