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白描一位职场人H

(2010-01-18 12:05:17) 下一个

H是我给取的名字, 他扁瘦乏味. 说话快而声音单调. 很符合H这个符号. 他说话很多, 不断重复, 但是他可以保持说的状态很久. 你很难插话. 他是经理之一, 混的不算理想, 手下没有人.

有一次, 人人皆知第二天公司要宣布裁人. 我非常不识时务地去找他讨论工作(有意的), 见他一脸沮丧, 也不和我说正事, 就抱怨他的工作多么STUPID, 抱怨 顾客多笨蛋, 多么无事生非.  我本来不地道的目的反而被感化了, 很真诚地劝慰他, 说在公司混一切自己做不了主, 他也很人性地和我说, 别的地方还在招人什么的.

结果第二天, 我和他都没有被CUT.

我再去找H的时候, 发现他对待工作重新一脸热忱, 每天忙乎着开和被开各种会议. 我和他谈工作, 他把手往头后一枕, 说, 你解决问题的办法是什么, 你应该主动LEAD.

我连声说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比他还无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