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慢餐

(2010-01-14 11:00:09) 下一个

对于我而言, 慢餐十分重要.

我有IBS, 一种和精神相关的肠胃敏感症状, 吃得太猛太快太刺激, 就会影响消化, 甚至情绪. 当然情绪也影响我吃饭的状态. 低落的情绪往往会让我吃太多太快, 因为用吃缓解情绪是人的本性.

现在我给自己一个简单的总结,
1 每餐事物量不要太多
2 每餐包含无味的碳水化合物
3 每餐味道平和, 不要太多的刺激
4 每餐必备饮料, 在吃饭的中间清洗味觉, 防止吃饭过快
5 要享受吃饭 
6 每一口必须完全下咽再吃下一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