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铃格格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正文

养狗的乐趣(八)

(2011-06-25 21:45:33) 下一个
From: jz
Sent: Thursday, June 23, 2011 10:09 AM
To: 'jxyy'
Subject: RE: 乖乖妞妞

看着两个小家伙追来追去打闹玩耍,真的很开心。这也是天轮之乐嘛。别看她们见面就打,也只是闹着好玩的,就像家里的姊妹一样,对外可是团结一致的哟,长大了就更懂了。妞妞那么聪明逗趣,一定让gg很开心。lili也不如妞妞这么活泼聪明,我也非常想再要一个这样性格的小狗,好求不好遇呀。f已同意我再养一个小狗给lili陪伴。等回中国归来后再说吧。lili有个伴就不会抑郁寡欢了。

 

From: jxyy
Sent: Wednesday, June 22, 2011 8:38 PM
To: jz
Subject:
乖乖妞妞

 

都说狗狗聪明,通人性,真是不假啊。尤其贵宾狗,更是心思细密了。看来,你真要留意LILI的小心眼呢,善解她的企盼,就好对症下药了。愿你的LILI尽快恢复以往的快乐。

再给你讲点妞妞的故事。

因为平时不太去gg家,印象里妞妞总是一刻不停地淘气,所以妞妞的故事知道不多。昨晚我买了狗粮和狗用洗毛香波,给哥送去,顺便带乖乖出去玩。到了他家,两个家伙一见,就开始打架,追赶着满屋子跑。妞妞动作异常矫健又聪明。她知道打不过乖乖,就耍心眼引诱乖乖。只见她飞快冲向沙发,钻进去。然后匍匐着,观察外面动向,两只眼睛滴溜溜转,鬼精灵似的。乖乖追过去,由于体形大,不敢往里钻。妞妞就在沙发下挑逗乖乖。乖乖虽然着急,但是笨啊,又没有经验,把身子往沙发边靠,打爪,就是够不着妞妞。 转悠半天,才匍匐着慢慢挪进去。在沙发下,她的战斗力就大打折扣了,只能任由妞妞抓咬。我看不到沙发下的场面,喊乖乖,也不出来。妞妞就是这样鬼精灵似的有心眼,先挑衅,打不过,便飞奔而去,钻到沙发底下,诱骗乖乖就范。真是像人一样聪明呢。

还有一件事,妞妞学会了听口令:。哥拿着干粮,冲她喊,只见跳来跳去的她,立刻乖乖坐下,小胸脯挺得板直,仰头望着主人,乞食。太逗人了!我忍不住哈哈笑,妞妞太乖了,太聪明了。我也喊乖乖,但是她却总没有小妞妞那么能听话,即使勉强坐了,也不会坐得很直。看到妞妞的聪明活泼劲,我甚至为乖乖自卑呢。没有妞妞比着,我只觉乖乖是最可爱的小狗,文静,听话,懂事,总是很安静地用眼神与你交流,不会跳来跳去地淘气。但是妞妞更像个小精灵啊,招人喜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